こいし

在主楼等我母亲来接我
我在这座既腐烂又繁华的城市里一个人
在冷风和冷雨中渐渐变得麻木

今天在美术课上睡觉了
醒来后发现还没有下课
抬头看了眼表
发现已经是上下一节课的时间
我在陌生的班级里
熟悉的教室里
胆颤心惊等待下课
我感觉穿校服特别好
校服就像保护色一样
这样我就可以混进人群中了
待在人群里让我感到安全
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
从众效应吗?
:-)

这几天一直感冒
说不定就是它的错
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
.
.
.
.
.
化学得了E
心情超差
有点发烧了
才让妈妈来接我
过个3天的周末吧
Be happy(:D
过几天还要下雪
届时温度要低到大概零下20度
让我在这个冬天里死去吧

评论

热度(1)